【福特SUV試駕】小資大升級!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全新改款。駕車享受都會生活,台北華山好好逛。

作者:Mimi韓

DSC06487.jpg

  如果你剛好住在都會區、如果又剛好想要愛車省油、

卻又非常希望她可以有SUV的功能與外型,

那這台福特Ford Ecosport進口車就挺值得安排試乘看看。

而且她還有個價位平實的優點,74.9萬就能買到@@”

完全符合mimi不用吃土就能負擔的價位,

很輕鬆就能升級成為SUV車款,真的是太棒惹!

 預約試乘請點→http://goo.gl/ycn416

IMG_7397.jpg

這次福特Ford Ecosport以原裝的1.5都會尊爵型基礎改款,加裝全新燻黑勁裝套件,運動風格的外型更搶眼,更同時兼顧安全性與絕佳駕車視野,車身小巧很適合在城市裡遊走,不管是平常用來上班跑CASE,停車很方便;假日又能帶著孩子到近郊踏青旅行。雖然姊不會開車,但搭乘的體驗挺舒服,車身較高沒有轎車的壓迫感,空間也夠大,是目前小型SUV都會輕休旅的好選擇。

IMG_1285.jpg

DSC06610.jpg

我們這天開著車去內湖找找想吃很久的CAMPUS CAFE,也逛了華山文創園區,這裡近期的吉卜力展超可愛。而在市區開車更能感覺到Ford Ecosport的優點,像是油門輕盈、視野寬廣,還有車身小好停車,除非很常跑山路,不然姊是感覺這台小SUV應付日常生活已經相當稱職。

IMG_7432.jpg

全車系配備6顆SRS安全氣囊,和最新ESP+ISO-FIX兒童安全座椅安裝系統,目前岩已經大班,就沒讓她繼續坐了。但我想只要有裝過安全座椅的爸媽肯定知道,拆卸是個大工程,尤其是如果夏天要出門,根本累死。現在有ISO-FIX,只需兩個動作就能搞定,這對現在的新手爸媽絕對是福音。不過限制是要搭配有ISO-FIX功能的安全座椅,否則還是只能綁安全帶唷~

IMG_7398.jpg

全新燻黑勁裝套件包含刀鋒型晶鑽車燈、霧燈,Kinect Deisgn大型下氣壩和上下水箱護罩,整體搭配起來很帥氣,是讓人看不厭的造型,我喜翻~

IMG_7400.jpg

車頂的旅行支架也是燻黑套件的標準配備,不用另外加裝。很適合喜歡露營、衝浪或是騎自行車的朋友,大小裝備能輕鬆上車帶出門。

IMG_7415.jpg

燻黑飾框的後視鏡也挺美。

IMG_7404.jpg

搭配16吋燻黑鋁合金鋼圈,年輕運動氣息滿點。

IMG_7452.jpg

IMG_7461.jpg

再來兩張美麗的車屁屁好了,備胎設計在後面,除了能解放車內空間之外,被追撞的話也有一定程度的緩衝作用。

IMG_7479.jpg

IMG_7456.jpg

以跨界休旅車來說,ECOSPORT車身設計較高,底盤也不會很低,整體營造出來的空間感很不錯。

IMG_7444.jpg

DSC06541.jpg

尾門是採用側開的設計,需要較大的開門空間。裏頭除了原本的行李空間,後座還可以打平,隨意變化不同的置物環境。

IMG_7428.jpg

IMG_7407.jpg

駕駛座,也是挺帥氣的線條。另外,使用方向盤就可以接聽手機囉!畢竟現在路上三寶很多,視線不能隨便飄移嘛XD

IMG_7418.jpg

引擎啟動鍵,採用免持鑰匙系統,鑰匙只要帶在身上就能啟動車子了。

IMG_7487.jpg

IMG_7482.jpg

IMG_7429.jpg

全車設計了20個置物空間,除了中間手剎車這裡,四個車門也都設計有放飲料的空間。另外有隱藏式眼鏡盒、就連座椅底下也有小抽屜,很多地方能塞東西,非常適合整理控。

IMG_7473.jpg

ECOSPORT的視野也比轎車來的高一些,穿梭在車陣中,或是開上高速公路都相對更能掌握前面的車況,而且Colin說這樣也比較不會想睡覺。

IMG_1247.jpg

話說內湖科學園區的這間CAMPUS CAFE,之前就聽朋友說好吃,趁著上來台北就順道試試看。既然有新車試駕,當然要給她到處趴趴造才行囉~

IMG_1285.jpg

裏頭是輕鬆的美式設計風格,好像在跟大家說,要狂歡來這就對了。

IMG_1264.jpg

清爽的木盆鮭魚沙拉,酸甜微鹹,是很棒的開胃菜呢~

IMG_1273.jpg

海鮮總匯斜管麵,處理的軟硬適中,吃起來也比部分美式餐廳來的不那麼重口味,挺好吃耶!

IMG_1276.jpg

果汁和香蕉奶昔也都挺好喝,只是貴了點。

IMG_1277.jpg

Colin點的明太子雞肉帕尼尼,裏頭夾的內餡挺紮實,整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。

DSC06568.jpg

DSC06400.jpg

這天太陽被雲遮住,午後岩迫不及待的說要玩泡泡,

ECOSPORT官網上有教五種超級孩子王工具組,

用簡單的工具,就能做出神射手竹筷槍、無敵紙飛機、夢幻巨泡泡和飆風滑草車,

讓大家可以很簡單的和寶貝一起玩耍,回味一下童年時光。

IMG_7493.jpg

想陪小朋友玩大泡泡,只要隨便拿罐家裡的洗髮精或洗碗精、再準備膠水就能做出泡泡水惹。再利用衣架、毛線或毛根折出泡泡棒,就能開始玩了。

DSC06487.jpg

DSC06497.jpg

別說小朋友,就連大人都玩得不亦樂乎,以夏天的溫度來說,這樣陰天微風的天氣出來玩再好不過了。而且網站上超貼心,不只教大家怎麼做,就連可以去哪裡玩泡泡都幫拔拔麻麻列出來了,北中南都有唷~

簡單的做法&地點可以參考網站→http://goo.gl/EGCUFZ

DSC06505.jpg

早上在展示間牽車時,就拿到一組燻黑勁裝迷你紙模型車,

喜歡手作的岩,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組裝,

這時泡泡水已經玩得差不多,就開始吵著她老爸要開箱。

DSC06512.jpg

mimi家很享受這種親子動手DIY的過程,除了好玩,也可以順道觀察小傢伙的穩定與邏輯,很棒呢~

DSC06528.jpg

DSC06538.jpg

擁有一台可以搭載全家人出來玩耍的SUV,真的能讓生活更豐富。更何況她還能兼顧小車的優點與休旅車的好處呢~

DSC06565.jpg

最後一站我們來到華山文創園區,這裡常有精彩的展覽,很讓住台南的mimi超羨慕,例如最近的吉卜力動畫世界,在FB、IG都很常看到人家分享,可愛的模樣非常吸引人。

DSC06607.jpg

還有之前超轟動的華山顛倒屋,但聽說最近要轉場來高雄駁二, 已經和朋友約了要去,所以這裡就沒進場玩耍了。

DSC06596.jpg

DSC06573.jpg

DSC06589.jpg

華山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與台北其他地方不同氣息的景點,園區裡大家腳步放慢了,花更多時間停下來把玩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小玩意兒,似乎可以感受到屬於台北人的慢活時光。

IMG_7397.jpg

開著Ford Ecosport在台北半日遊,去了內湖、陽明山(文化大學附近)、華山文創園區。車子搭乘的感覺挺舒適,空間頗大,沒壓迫感。而駕駛的部分,Colin是說在操控性、迴轉半徑、平面道路加速等部分他都覺得挺不賴,免插鑰匙系統也很方便。只是在陽明山時,上坡路段1.5L會顯得有點吃力,不過換低速檔就會順暢很多。

這次Ford Ecosport改款,全車加裝燻黑套件大升級不加價,同樣維持74.9萬的定價,滿輕鬆就能升級進口輕休旅,而且小排氣量也讓稅金、汽油都更省錢,挺適合住在都會區的小家庭,近期想換車的朋友,記得趕緊去福特展示間預約試乘看看吧~

(本文是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邀約,試駕撰文)

 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→http://goo.gl/ycn416

 

  

文末抽抽樂活動

獎品:Ecosport紙模車 x 2 ;Love Taiwan 帽x1 (會抽出三位)

參加日期:7/25號20:00為止

參加辦法:

1.請按讚+公開分享下方FB貼文到個人塗鴉牆

2.請在以下FB貼文留言:如果有新車,會想去哪玩?

 (請隨意發揮,也請幫忙幾位TAG好朋友)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