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汽車隔熱紙推薦】JEC隔熱紙:隔熱率高達99%,前檔車身隔熱紙選擇型號推薦,不怕夏天大太陽

作者:Mimi韓

IMG_8250.jpg

台南熱到爆炸,而且還有越來越熱的趨勢,暈~

前陣子和妹把家裡的小灰灰開去換汽車隔熱紙,這次選用值得推薦的JEC隔熱紙(JC-30;JC-20),畢竟如果這隔熱紙不夠好,愛車幾乎等於烤箱,開冷氣效果也有限,開太大還很吵+耗油,另外這次服務的台南坤獅隔熱紙專業度很棒,一併推薦。

IMG_8137.jpg

汽車隔熱紙已經是民生必需品(有人沒貼的嗎?),市區服務的店家很多,而台南坤獅隔熱紙在網路上的評價、技術和服務都很不錯,在台南是已經開業25年以上的老資格,再加上老闆超厲害,這天我們什麼都還沒說,他一眼就能說出原本車上貼的是哪家品牌、連型號,隔熱率多少都一清二楚,對隔熱紙根本瞭如指掌,神專業!跟他在聊天就是有一種可以放心的感覺。

IMG_8121.jpg

其實在來之前,mimi就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篇文章→

全新隔熱紙比一比,直接進實驗室多台全新儀器測試

讓我們對JEC隔熱紙有了很初步的好印象,現場老闆也簡單介紹各種隔熱紙的優缺點。而對於JEC這個品牌,他也是多有肯定,認為他在同等價位的隔熱紙中,性價比相當不錯。一般來說,市面上常見隔熱紙大概有3M、FSK、V-KOOL、Sunmark等品牌,價位從低到高都有,不過以mimi的觀念來說會建議直接攻頂,畢竟頂級的隔熱紙在隔熱率、使用期限各方面的功能都會好很多,千萬別小看那1~2度的差異,花的錢是有價值的。

★JEC隔熱紙.汽車隔熱紙:全國服務據點(請點)

IMG_8185.jpg

IMG_8218.jpg

這次給小灰灰用的JEC隔熱紙,他們家JC系列分成四個型號。主要的隔熱效果都一樣,隔熱率都超過99%,只差在透光的部分,而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是前檔JC-30車身JC-20JC-10這兩種組合。全國服務據點(請點)

IMG_8224.jpg

IMG_8223.jpg

現場我們透過高功率探照燈,測試了幾款等級差不多的隔熱紙,發現JEC隔熱紙阻隔熱源的效果很棒,沒裝隔熱紙時,照射1分鐘就讓溫度上升到39度,但裝上隔熱紙後,就降到約31.8度左右,再拿另一款大品牌的同級商品(更貴)來測試,卻也只能到32.7左右,落差將近1度耶!難怪老闆這品牌的CP值很高。

DSC07143.JPG

2.jpg

最後聽從老闆建議,幫小灰灰選擇了前檔JC-30、車身JC-20。這樣的透光度和原本的舊隔熱紙差不多,不用重新習慣。

DSC07148.JPG

透過儀器,可以測出JCB隔熱紙這張JC-20,就如同資料上寫的透光度是20%左右、抗UV也高達99%,IR顯示0%,整體高達99%以上的隔熱率,這數字連老闆都嚇了一跳,還趕緊去拿了別家的來試試看,結果完全是JEC勝出。

IMG_8171.jpg

這天確定好隔熱紙之後,老闆和師傅們就開始拆除舊膜的工作,為了避免傷害或弄髒客人的愛車,許多地方都加了維護的措施,尤其是車窗刮刀的縫隙部分,更會仔細進行保護,避免施工時水流進去。

IMG_8167.jpg

以整個貼膜的過程來說,清除舊膜是一件較大的工程,會花掉師傅許多時間,尤其是前後檔的部分更是如此,還要避免傷及除霧線和印刷天線。

IMG_8197.jpg

接下來因為每款車的玻璃形狀都不同,所以要先進行塑形的工作。

IMG_8206.jpg

IMG_8209.jpg

坤獅的老闆和師傅的手腳都相當熟練,前置作業完成之後,後續在貼的速度很快,從抵達到貼膜完成的時間大約2~3小時,小灰灰被服侍的相當”速西”呢ˊ~

IMG_8212.jpg

完工之後,老闆還親自前後檢查了三次,最後又帶著我們確認每個細節,這時大家要記得注意看貼膜的邊緣,有沒有奇怪的割痕、皺褶,確認完畢才能˙交車。

IMG_8227.jpg

客人確認沒問題之後,師傅會來貼上帥氣的識別貼紙,順便跟我們提醒前幾天的注意事項,主要就是暫時2~3天不能開車窗,避免破壞還沒全乾的隔熱紙。

IMG_8235.jpg

IMG_8236.jpg

老闆又拿個儀器來玩玩看,這時候太陽底下的熱源指數高達178,接著放到JEC隔熱紙後面,指數直接降到7(7/178=0.0391),大約就是阻隔96%以上的熱源,效果很明顯,用起來超滿意的。而且把手放在隔熱紙後面,會很明顯感覺到陽光的溫度降低很多。

IMG_8243.jpg

下午兩點的太陽正猛,交車後立馬把小灰灰帶到最熱的安平碼頭曬太陽, 來簡單看看JC-30(前檔);JC-20(車身)的實際情況吧~

IMG_8249.jpg

前檔JC-30,透光度30%,陽光下能稍微看到車內,但並不會說非常明顯,因為不管任何品牌,黑還是比全透明隔熱效果要更好些。所以要在透光度與行車的安全性上做一個平衡,我們是感覺JC-30暗度剛好的,而且晚上開車也不至於視線不清楚。

IMG_8253.jpg

畢竟車子也算私人空間,大概沒人會想在挖鼻孔、摳腳被看的一清二楚,所以兩側的mimi會習慣選更暗一點的隔熱紙,此時JC-20(透光度20%)就是滿好的選擇,而且從外面有一定距離是看不清車內的,隱密感也是提升許多。

IMG_8238.jpg

坐在車內,在午後強烈陽光的照射之下,前檔的天空看起來更藍更漂亮,和沒裝的時候差很多。視野相當舒服,把手機或物品放在前擋,也不會感覺到會過熱的高溫。

IMG_8258.jpg

車身的JC-20 ,外面看比較黑,不過從車內往外看卻還是非常清楚,還有一點裝了偏光鏡的效果。少了強光刺激,長時間坐車眼睛會感覺更舒服,降低疲勞。

IMG_8245.jpg

之前夏天曝曬過後的車子,車內溫度計都飆到38度以上,記得最近在台北還直接顯示41度,超誇張的數字根本像烤箱一樣,而這次換了JEC隔熱紙,白天曝曬後都顯示降到30度,和原本至少差了7~9度,感覺差很多,在感受上很讓人滿意。再加上啟動後冷氣冷房效果也快很多,記得老闆也說這樣也有節省能源的優點,對環境對荷包都有好處。為了讓接下來的每個旅程中都能更舒服,這樣投資肯定是非常值得的,就把JEC隔熱紙紀錄給大家參考囉~


店家資訊

JEC隔熱紙.汽車隔熱紙:全國服務據點(請點)

台南坤獅隔熱紙 店家資訊(請點)

店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08號

電話:06-2518897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好吸引人喔

  2. 整車貼好多少少錢
    版主回覆:(04/05/2017 02:43:04 PM)
    我印象中應該是20000左右,有點給他忘記了,建議再去詢價一次比較準確喲^__^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