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民宿推薦|杉山民宿 THE TOWN:近白沙灣、後壁湖漁港,靜謐舒適的住宿空間。

作者:Mimi韓

IMG_2866.jpg

墾丁住宿推薦杉山民宿 THE TWON

  暑假幫小傢伙安排了一趟墾丁美食+玩水之旅,

(好啦~其實是媽媽自己想來度假

第一晚安排入住華泰瑞苑,順道過個小浪漫的情人節,

而第二天則是挑選悠哉靜謐的【杉山民宿】,

遠離墾丁大街的繁鬧,去白沙灣小巴里島都很近,

住宿環境寬敞,房型挺有質感,來簡單記錄她吧~

IMG_2748.jpg

杉山民宿位於後壁湖漁港附近,位置算是很隱密,不過導航還是準確帶我們抵達,再加上民宿管家也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,就開始與我們電話聯繫。主要是因為杉山民宿位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管理地帶,他們沒辦法在路邊插指標,這些舉動都是要申請的,但也因為這樣,才讓這裡保留了相當自然的環境。

IMG_2736.jpg

IMG_2745.jpg

我們入住的是民宿裡的六人房,管家剛把門打開,眼前還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整個空間超大的阿!外觀看似一般平房,而裏頭卻像是找設計師規劃過一樣,牆面門板、家具燈光搭配的挺有度假的氣息,讓人喜歡。

IMG_2754.jpg

IMG_2735.jpg

空間真的很大,客廳擺了足夠六人坐的沙發,左邊是四人房、右邊則是是雙人房,共有兩間衛浴,我想這裡就算真的住滿六個大人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

IMG_2739.jpg

中間則規劃了用餐區,桌上準備了爆米花和餅乾,大家也可以自行從墾丁大街帶些墾丁美食回來聚餐同樂。另外,窗外則是一座可以泡浴的冷水池,不過因為想去海邊,就沒在這裡讓小朋友玩水了。

IMG_2741.jpg

page.jpg

角落簡單的廚房,裏頭也準備了像電磁爐、微波爐、碗盤等器具,感覺貼心。如果不想吃外面,在民宿裡也可以完成簡單的料理。

IMG_2746.jpg

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等備品也都放在廚房裡,可以自行取用。

IMG_2742.jpg

入住的是六人房型,分成四人房和雙人房,布置的相當簡單俐落,沒有多餘擺設,就是給大家最寬敞舒適的睡眠空間。

IMG_2744.jpg

雙人房,同樣也是乾淨舒服,就是輕鬆度假就對了。

IMG_2865.jpg

共有兩間乾溼分離的浴室,同樣都是乾淨清爽,這間比較大,用起來挺舒服。不過另外一間稍微小了點,比較適合單一個人使用。

IMG_2747.jpg

而使用的盥洗備品,共放了沐浴乳、護膚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,說真的挺少民宿用那麼齊全的耶!另外牙刷也有準備,而毛巾則是被折成天鵝放在床上,挺有意思。

IMG_2732.jpg

IMG_2733.jpg

杉山民宿共有三間房型(6人x1 & 4人x2),趁著今天的房客還沒進來,簡單參觀一下四人房。除了兩大張雙人床之外,同樣有做沙發區、用餐區和廚房,空間也是相當寬敞唷~

IMG_2860.jpg

IMG_2861.jpg

隔天的早餐,是與墾丁某家早餐店配合的吧!大約早上八點會放在門口的竹簍裡,有三明治、蛋餅、蘿蔔糕可以選擇,吃飽飽才有體力等下玩水去呀~

IMG_2856.jpg

整體來杉山民宿的住宿環境還挺不賴,以車程來說,距離墾丁大街、恆春鎮都大約15分鐘的車程;想去白沙灣、小巴里島玩水則是1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。覓食的話最近是去後壁湖漁港的美食街,像超有名的輝哥生魚片就是很好的選擇,位置雖然稍微偏遠,但換來的卻是寧靜、自然的住宿環境,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滿天星斗,很適合想要優閒度假的朋友。

墾丁住宿推薦

墾丁杉山民宿

地址: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38號 

訂房電話:0983-990-955 

 民宿空房與最低房價查詢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墾丁美食|墾丁大街。On The Table 餐桌上:風格、口味都讓人喜歡的墾丁異國料理。

【墾丁景點】小巴里島:遊客少少的超美小海灣,大人小孩都好玩。

【墾丁美食推薦】白羊道柴燒麻糬:恆春老街裡,跑了三次才吃到的古早美味,出遊記得”放輕鬆”~

【墾丁民宿推薦】海灣森林精品民宿:白沙灣旁高質感住宿,海景無敵,原木風格溫暖簡約。

【墾丁景點】阿信巧克力農場:好好玩,入住悠活渡假村親子飯店,帶孩子感受當個快樂巧克力農夫吧!

【台灣.屏東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:海底隧道、小白鯨、小企鵝…來墾丁,怎麼能錯過這!?

【墾丁住宿飯店】YOHO悠活渡假村:優質親子飯店,兒童旅館繽紛又好玩,還有很多DIY,吃喝玩樂全都包。

【墾丁住宿推薦】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:後壁湖旁,滿滿南洋島國氣息,海景無敵,來度假吧!!

【屏東.恆春】墾丁雲起會館:採用時尚設計風格,繞道小酒館是大人限定的浪漫空間,小孩記得早點睡蛤~

【屏東.恆春】墾丁.白水木水漾會館:酒店般的客房、民宿般的款待,鄰船帆石海灘,天然美景自取。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