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|美格瑪熔岩起司塔:推薦起司控必訪!超銷魂起司內餡爆漿來襲。

作者:Mimi韓

IMG_4121.jpg

OH~ YA~

日本北海道超人氣秒殺甜點台南也能吃到啦!

最近赤崁樓旁多了這間《美格瑪MAGMA》,

一開始mimi還在想說大家究竟在排什麼,

後來才知道,店裡賣的就是超夯的爆漿熔岩起司塔

圓圓造型,香濃飽滿的起司內餡真的好美味,

吃起來不會輸給知名的半熟蛋糕,趕緊來瞧瞧吧~

DSC03048.JPG

IMG_4078.jpg

美格瑪MAGMA》地點在台南民族路上,旁邊是赤嵌樓,對面是祀典武廟,金黃鮮豔的招牌挺顯眼。店裡就是專賣熔岩起司塔,每天限量800顆,所以營業時間只是參考,賣完就沒囉~

IMG_4112.jpg

店面不大,營業方式只有單純外帶,而且所有起司塔從餡料到塔皮都是當天現烤現做,不只女生愛吃,就連男生也會喜歡上這樣的滋味。

IMG_4074.jpg

11:30開始營業,剛才出爐的起司塔一顆顆整齊的排在烤盤上,看店員裝盒的手沒停下來過,就算是平常日上門的客人也是挺多。而且就算是第一次上門,客人在試吃之後的接受度也是明顯偏高。

IMG_4097.jpg

可以單買,盒裝的話一次就是6顆/盒,現場有提供試吃,所以吃喜歡了再買就好。

IMG_4106.jpg

IMG_4107.jpg

美格瑪的起司塔是選用美國、澳洲和法國的頂級乳酪來製作,砂糖則是來自日本,感覺在原料也相當講究。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蛋塔,但其實吃起來的味道差很多,蛋塔聞到的是蛋香,而熔岩起司塔散發出來的則是濃郁的起司香氣,光聞到就會讓人食指大動。

DSC03049.JPG

哈哈,剛到手立馬來一顆,摸起來還有點餘溫,而且看起來澎皮澎皮,好可愛。咬下去會明顯感覺包在裏頭的半熟起司有點爆漿口感,很過癮呢!

IMG_4093.jpg

一盒裝6入270元,平均單價45元,和台北一顆70元、日本一顆¥200比起來,台南的美格瑪更親切許多。

IMG_4096.jpg

店員還特別提醒,熔岩起司塔有四種不同吃法唷~

1.常溫就是最正常的方式,現買現吃很棒

2.帶回家冷藏後吃起來會呈現有點類似慕斯的口感

3.冷凍後則會像起司冰淇淋一樣,香滑柔順

4.也可以先放到烤箱設定165度,烤個5~10分,即可吃到好像剛出爐的美妙熔岩滋味,不過會很燙口,這樣吃的時候要小心。

IMG_4123.jpg

這天把原味熔岩起司塔還有限定版各帶一盒回家,黑黃色為主的包裝盒看起來挺大方,送禮也滿體面,不過結構稍微有點軟,建議還是用手提袋裝,或是從底下捧著會比較安全。

IMG_4128.jpg

冷藏之後原本澎澎的表面會稍微消下去,大口咬下去還真的如同店家說的,會有慕斯口感,搭配帶有脆度的餅皮,冰冰涼涼也是相當好吃。

IMG_4129.jpg

而且冰涼之後濕濕軟軟、微甜微鹹的口感,小朋友超愛,有吃有稱讚耶XD

IMG_4110.jpg

拿去烤箱,按照小卡上的說明設定165度,烤個5分鐘左右,起司塔恢復和現場吃差不多的模樣,看到起司內餡淌淌流出,超邪惡誘人的啦!

IMG_4118.jpg

而這款蘋果熔岩起司塔是期間限定版,比原味的更多了蘋果的香氣與甜度,據說是因為台中東海店開幕,特別做出來的口味,賣多久不知道,最近有過去可以試試看。

IMG_4132.jpg

底層塞滿了一塊塊香甜的蘋果丁,整顆吃起來軟、脆、香、甜的口感層次更豐富。原來起司與蘋果也是滿合拍的嘛~

IMG_4124.jpg

香滑濃郁的起司塔整個超好吃,也難怪日本、台北都是大排長龍才能買到。現在我們就近在台南就能品嘗到這樣的好味道,超開心的。姊妹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,不妨來試試這個195度c的幸福滋味吧~

台南美食店家資訊

美格瑪熔岩起司塔 MAGMA Facebook
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20號(赤崁樓旁)

電話:06-2221805

營業時間:11:30~19:00 (參考用,賣完就收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~

台南一日遊:十鼓文化園區、麥多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搭船遊安平、得意蝦餅~ 

北門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:懶人行程規劃,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~ 

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: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

來台南去哪吃?

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: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

夏日必備,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

必吃必買!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

必吃筆記!台南花園夜市美食: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