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法福餐酒館:近台南火車站,聚餐/慶生推薦義式餐酒館,宇宙大爆炸來襲~(已歇業)

作者:Mimi韓

DSC050701.jpg

奇怪耶!男人怎麼身上都不能有錢嗎?

一有外快就想買新鏡頭是怎樣

這天被Kai抓來台南北門路看鏡頭,才知道青年路的法福餐酒館已經改裝完成,趁著試營運期間來試試看。雖然我是覺得改掉原本吃到飽的營業方式有點可惜,不過現在老闆把營業時間改成下午到凌晨,降低客單價(免服務費),想要提供給大家一個可以更輕鬆相聚,喝點小酒,享用串燒和義式美食的地方,還推出很多有趣的互動活動,用餐環境依舊是很不錯,推薦可以用來舉辦聚餐或是慶生都不錯,來簡單看看吧~

 【台南住宿】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DSC05019.jpg

法福餐酒館就開在北門路和青年路交叉口這裡,外觀是工業風的裝修,附近是台南3C商場集中的路段,離台南火車站很近,相當熱鬧。

DSC05017.jpg

特別的是,現在餐廳從星期一~日都會設定各種不同的主題活動,像是紳士之夜、淑女之夜、羅馬之夜⋯等,只要符合條件,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康,挺有趣的。

DSC05024.jpg

DSC05025.jpg

DSC05037.jpg

DSC05044.jpg

法扶餐酒館店裡大概分成用餐區和吧台區,濃厚的工業風氣息,妝點著現在很流行的元素。不管想來小酌或是狂歡都有適合的空間可以運用,甚至還設置了投影螢幕,感覺下次約朋友來這兒幫中華隊加油,肯定是熱血沸騰的夜晚呀!

DSC05041.jpg

而二樓延續著工業風的味道,增加了兩台飛鏢機,最近這個很流行耶!但姐每次都射不中就是了QQ

DSC05049.jpg

莓果繽紛樂&可樂,別懷疑!有人說他吃披薩就是想喝可樂,不過我的莓果繽紛樂還不錯喝,酸甜的滋味挺有幸福感。其實原本想要來點小酒的,不過這天開車來只好乖乖作罷,大家也別忘記喝酒不開車唷!

DSC05062.jpg

宇宙大爆炸披薩

這披薩的名字也太威風惹,當時服務人員推薦的時候立馬答應,圓圓鼓鼓的披薩,淋上威士忌之後點火,整個表面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,這麼做除了吸睛,更重要的是火焰會讓表皮稍微焦化,並且留下淡淡的酒香,讓披薩吃起來層次會更豐富,很厲害呢!

DSC05069.jpg

DSC05070.jpg

這款宇宙大爆炸真不是蓋的,裡頭包著滿滿的豬肉、雞肉、海鮮、、甜椒、起司餡料,用刀一切開就直接滿出來。

大口咬下,嘴巴裡除了食材之外,還會聞到麵皮與著剛剛點火留下的酒香、焦香,很特別。

DSC05065.jpg

DSC05068.jpg

烤牛肉串、蔬菜串和海鮮串,很少看人家烤牛肉串這麼豪邁的,用的是澳洲choice牛板腱,牛肉切的超大塊厚實,鮮甜多汁搭配彩椒、皎白筍等食材,也太好吃惹。

而海鮮串則是把鮮蝦、花枝和淡菜一起烤,這樣的組合挺新鮮,不過視覺感稍嫌弱了些,但新鮮卻是沒話說的。而蔬菜串,當然就是用來降低大口吃肉之後的罪惡感囉!

DSC05067.jpg

呱呱薯條,為啥叫呱呱薯條呢?因為它是用鴨油酥炸的而成,吃起來香氣還挺不一樣的耶!而且鴨油又比豬油更少油膩感,也不用擔心一般油品食安的問題。

DSC05056.jpg

燉咖哩快樂豬,之前他們家的咖哩一直是我的菜,獨家配方的咖哩搭配豬五花,用來配白飯吃超讚的。而且這個才180元,用來當作簡單的商業午餐也是挺不錯的選擇。

DSC05057.jpg

西西里黑手黨心狠手辣鍋,光這名稱看到就快笑出來了,怎麼這麼可愛啦!主廚用了許多義大利香草來調主要的湯頭,別看他湯頭好像紅通通的,其實並不會很辣,喝起來很微微香麻,我們都很喜歡也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,絕對是台灣少見的鍋物口味。菜盤放著滿滿的牛肉、鮮蝦,、蔬菜等食材,大快朵頤超滿足。

DSC05048.jpg

薰衣草麻糬披薩(壽星限定)

只要同桌的有壽星,店家就會送上這樣款特別的披薩唷!圈圈裡的是調酒,端上桌的時候還會服務生還會在上面點火,大家可以趁著火沒熄滅的時候來唱個生日快樂歌,蛋糕都省下來了,很潮吧!至於那杯酒,等火熄滅之後就能喝掉了。披薩是麻糬夾心,每一口都能咬到Q彈的口感,混合著麵皮的焦香氣味,挺不賴的。

DSC05082.jpg

現場工作人員還會不定時利用一些小遊戲與客人有互動,贏的人就可以獲得一杯無酒精飲料唷!當然⋯⋯客人是絕對不會輸的啦

DSC05026.jpg

DSC05027.jpg

DSC05028.jpg

DSC05029.jpg

DSC05030.jpg

DSC05031.jpg

DSC05032.jpg

DSC05034.jpg

DSC05035.jpg

DSC05036.jpg

最後放上一大堆菜單給大家參考,整體來說法福餐酒館目前的型態在台南絕對是少見的,現場敲鐘上菜、主題活動都是很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,宇宙大爆炸、員工Cosplay也滿有意思,當然服務人員夠熱情也很重要。目前消費單價下降很多,免服務費,就連調酒也只要200元,這在酒吧來說算便宜惹!下次想安排和朋友相聚狂歡,或來個慶生Party的話,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唷!打完收工~


台南美食店家

法福餐酒館|Facebook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0號
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  (最後點餐時間00:00)

電話:06-223-1155

 【台南住宿】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台南吃到飽餐廳|全新《原生園汆燙鍋》進駐德安百貨,超多來自台東的有機蔬菜,葷素都適合。

台南美食|我的保安路新歡《保安刈包》:焢肉很大塊,還有雞腿和紅燒牛肉刈包,午茶&宵夜限定!

台南美食|沾米廚房: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,但沒有千層蛋糕。餐點好吃、環境有個性。

台南牛排|美之牛碳烤牛排館:原汁原味,牛小排吃到爽套餐很厲害,義式料理129元起也很超值。

台南美食|每每純鮮奶雞蛋糕:台南大學旁純鮮奶小甜點,冰品簡單卻很美味。

台南美食|菜市仔嬤汾陽餛飩(台南店):日賣50000顆,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,鹹湯圓也很好吃。

【台南美食】富綺複式餐飲館:想在台南山上、左鎮、南化、大內找美食?家庭聚餐、公司會議都適合。試試這裡吧~

台南美食|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(西門店):日本廣島直送超肥美牡蠣套餐,秋冬季節限定美味。

台南美食|路口牛肉麵:眷村美食工業風,誰說吃牛肉麵不能是一種潮?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