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優酪乳】優活時刻-地中海優酪乳:獨家柑橘綜合、無花果葡萄口味,單喝入菜都很棒,100毫升/300億個好菌多更多。

作者:Mimi韓

cats.jpg

姊很重視每天跟馬桶先生約會的頻率,雖然不知道觀念對不對,但總認為似乎每天應該要有便便才是正常,所以平常除了多喝水之外,也會去買優酪乳來喝。近期發現這款滿好喝的【優活時刻-地中海優酪乳】,他們家除了原味之外,還有柑橘、無花果葡萄等市面上少見的優酪乳口味,裡頭添加了六種優質好菌,更標榜無香料/色素/膠體等化學添加物,目前成了餐桌上的新寵,單喝很可口,用來搭配沙拉堅果、早餐鬆餅也都很棒,不只姊喜歡,小朋友也超捧場的。

IMG_0908.jpg

【優活時刻-地中海優酪乳】好像共推出3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柑橘和無花果葡萄,因為mimi家裡人多用量滿大的,常常一個星期就會喝掉1~2瓶,所以買大的更划算,也降低小瓶瓶罐罐的使用量。小瓶的可以在便利商店買,大瓶的目前我只看到家樂福有鋪貨,定價還滿親切的。

DSC00645.jpg

使用歐洲百年大廠之地中海區L. plantarum專利菌種,每100毫升有高達300億個活性乳酸菌,而且標榜沒有香料/色素/膠體等人工添加物,看起來還滿厲害。而且看後面的成分表也沒有一大堆我看不懂的化學成分,畢竟自從食安風暴之後,大家對這種都很敏感,現在廠商應該會乖乖的做事情吧!消費者團結力量大啊~

1.jpg

在萊爾富買的時候,目前任選兩件5折,可能因為是全新口味,店員說嘗鮮的人很多,反應不錯。

DSC00652.jpg

這天才剛入手,岩就迫不及待的乾杯一瓶,她直說無花果葡萄口味的超好喝。一瓶200毫升,換算下來共有600億乳酸菌被喝下肚囉~

DSC006401.jpg

倒出來看看,其實顏色並沒有很明顯的紫,我想沒色素應該是真的,喝起來葡萄香氣淡淡的,甜度中等適口。

DSC00632.jpg

另外,優活時刻-地中海優酪乳(柑橘綜合)也很特別,好像還沒看過類似的口味,裏頭成分都一樣,就是多了血橙濃縮果汁、檸檬原汁等原料。

DSC00646.jpg

因為直接使用濃縮果汁,所以入口並不會有很強烈的果香,滿清爽的。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偏愛無花果葡萄,而老公則是覺得柑橘也不錯。(他一個晚上可以吃掉3~4個橘子= =”)

IMG_0889.jpg

有時候如果單喝太無聊的話,也可以來些變化,例如婆婆平常早餐就很愛泡燕麥片來吃,她會把優酪乳和牛奶交替使用。不過牛奶可以泡熱的,但優酪乳就只能吃冰的唷!不然加熱後好菌就掰掰惹~

IMG_0890.jpg

早上簡單幫自己做一杯優酪乳燕麥片,除了有很多營養和膳食纖維,還可以補充滿滿的好菌,多棒啊!

IMG_0896.jpg

IMG_0903.jpg

醫生說每天補充適量堅果對身體很有幫助,也可以順道搭配優活時刻優酪乳,一兼兩顧更全面。不過也提醒大家,堅果好吃但是也要適量,否則油脂攝取過多也不好。

IMG_0906.jpg

其實優酪乳實在很好用,像mimi有時候會因為文章寫不完,懶得出門覓食,也會簡單把冰箱剩餘的水果切一切,再烤幾片鬆餅當早午餐來吃。這時候可以調整優酪乳和燕麥片的比例,做成沾醬也很搭。

還順道遠離美乃滋、煉乳、人工果醬等太油太甜的食品。雖然生活中這類添加物沒辦法完全避免,不過自己在家的時候還是能閃則閃吧~

IMG_0915.jpg

對了對了~還能當成沙拉醬使用唷!

IMG_0920.jpg

就直接在超商買盆生菜,再拿罐優酪乳,下午茶點心就解決惹,尤其是不喜歡千島醬、凱薩醬的朋友,大推可以這樣吃,不然單吃生菜對姊來說太痛苦惹><“

DSC00662.jpg

其實不只小朋友,大人偶爾也會想要喝飲料,我是覺得既然日常生活很難完全拒絕含糖飲料,那能幫助健康的優酪乳總是比較好的選擇。既可以滿足口慾,又可以順道補充好菌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而且100毫升就有高達300億個好菌,更有機會可以抵達身體需要的地方,當然優酪乳再好也都只能當作輔助,最重要的還是要飲食均衡、多喝水、正常運動才行唷!新口味的【優活時刻-地中海優酪乳】簡單分享~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謝謝分享~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