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保健|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:大餐當前不用忍,5分鐘完成快速救援。

作者:Mimi韓

DSC00853.jpg

美食當前誰不愛呢?早午餐、薑母鴨、日本料理...每樣都是mimi的最愛阿!

尤其是最近又到了年底,朋友姊妹開始都在瘋狂約聚餐吃尾牙,那究竟有沒有辦法在這種美食環繞的環境之下,盡量幫自己控制一下熱量的吸收呢?最近用到這個【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】,它有著厲害的雙效配方,一方面是專利甲殼質,可以幫助高效吸附順暢排出,而專利栗子+白腎豆配方,則能降低吸收效率,好處多更多唷~

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|詳細資訊

DSC00841.jpg

自從開始部落格裡分享旅遊與美食的紀錄,不知不覺日常作息也變的與職場OL很相近,外食肯定少不了,運動量也降低,而且除了當娘的工作,更花了許多時間坐在電腦前修圖、寫文、找資料,在營養收支不平衡的情況之下,身體當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狀況。

DSC00843.jpg

而最近使用【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】,倒是幫mimi不會吃在嘴裡怕在心裡,食事對策可以降低吸收,身體感覺更輕暢舒服,如果妳生活中有相同問題或是困擾的話,還真的是可以繼續給它參考看看。

DSC00847.jpg

【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】是國內生醫大廠「船井生醫」推出的產品,它是在台灣獲獎無數的領導品牌。在保健食品方面,像mimi一般在買都是幾間大廠牌輪著使用,我是感覺不管是品質管制或是配方設計,還是找大廠牌肯定更有保障。

DSC00851.jpg

「可以吃大餐,然後熱量不累積,還可以快速把廢物排出體外」這應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狀況吼!

而食事對策就是針對這樣的困擾來設計的專利配方,其中添加的甲殼質(甲殼素),用來幫助高效吸附,順暢排出。而專利的栗子萃取物+白腎豆萃取物,則是用來降低吸收效率。當然也不是說用了這個就能卯起來胡亂大吃大喝,只是能讓大家在愛美食與愛漂亮中間找到平衡點,也是挺棒的啦~

DSC00850.jpg

一般正常版包裝是28粒入,每次兩顆可以吃14次。而現在倍熱也有推出84粒裝的加量版,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去買。

DSC00856.jpg

DSC00857.jpg

開封後裏頭是分裝成很多小包裝,除了方便攜帶,也降低膠囊受潮的狀況,每包裏頭是14顆,大概可以吃個2~3天。

DSC00863.jpg

使用說明的建議是餐前5分鐘吃兩顆,一天不超過4顆,mimi是選中餐&晚餐才吃,因為早餐我一般都不會吃得太油膩,可以按照自己生活用餐狀況來調整。

另外也提醒大家,孕婦、哺乳中、小朋友不能吃,而且因為含有蝦蟹類甲殼素,所以也不適合對這類食品有過敏的朋友。

DSC00869.jpg

而且平常不需要定時吃,只要大餐當前的時候留點時間吞兩顆,立刻上場救援,超方便的耶!

哈哈,感覺就很適合愛吃美食、愛吃油炸澱粉甜食、無法克制吃的誘惑的人(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嘛)。

吃完的時候會有嘴巴比較乾的感覺,記得多喝些水,也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唷!

DSC00855.jpg

DSC00851.jpg

(本文是接受船井生醫邀約,實際體驗後紀錄)

如今為了工作、朋友、家庭...各種聚餐肯定免不了,就算平常維持一定運動量,卻也很難阻止那討人厭的數字上升,而現在有【burner 倍熱-食事對策】它可以幫忙大家在享用美食的時候,卻還能一併控制澱粉&熱量的累積,而且只需要餐前5分鐘吃就會有所幫助,真的是方便很多,簡單分享給喜歡美食的朋友囉~

船井生醫-burner 倍熱【食事對策28粒】、【食事對策84粒裝加量版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