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甜點】Autumn熱.鬆餅:手做の舒芙蕾厚鬆餅,ㄉㄨㄞ ㄉㄨㄞ上桌

作者:Mimi韓

DSC0182914.jpg

放在口袋裡好久的台南甜點-Autumn熱.鬆餅,姊終於有時間來一親芳澤了。

店裡主打的是現在日本很夯,但台南少有的手燒厚鬆餅,層層堆疊成將近10公分的鬆餅塔,再加上能感覺在擺盤、用料和室內氣氛都打點得挺好,鬆餅柔軟細緻,有點類似在吃蛋糕的口感,不甜不膩很可口,店裡鹹甜的套餐組合都有,喜歡台南下午茶的朋友別錯過啦~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必備

DSC01853.jpg

「Autumn熱.鬆餅」開在台南永福路與民生路交叉口這裡,像是大家熟知的裕成水果店、冰鄉水果店都在附近。

DSC01852.jpg

DSC01797.jpg

DSC01805.jpg

DSC01804.jpg

開業1年半左右的「Autumn熱.鬆餅」,不管在IG或是FB,都還是相當熱門的一間台南美食。這天平常日下午,雖然不是說大排長龍,但也稍微等了一下才能入座,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。

DSC01799.jpg

DSC01800.jpg

DSC01801.jpg

DSC01814.jpg

室內質感布置得挺不錯,是會讓人想多座一會兒的氣氛。

DSC01802.jpg

飲用水、咖啡糖包、奶精、桌巾等採自助式,有需要自己拿,而且店家也沒收服務費。

DSC01807.jpg

櫃檯上用小黑板寫著新菜色,還有不定時出現的甜點,挺有趣~

DSC01811.jpg

正式菜單,有分成套餐和單點兩種,套餐單價在260~320左右,主要就是多了餐前點心和飲料,而舒芙蕾也有甜&鹹能選擇。

DSC01823.jpg

兩份套餐,餐前點心各選了優格和黑芝麻鮮奶,優格甜度中等口味清爽,而芝麻奶香氣很不賴。

DSC01824.jpg

套餐飲料挑了檸檬汁與伯爵紅茶,他們家伯爵用銅杯來裝,看起來質感挺好。入口時感覺佛手柑的香氣沒很重,香氣淡雅,配甜點是還不錯的。

DSC01829.jpg

一保堂抹茶紅豆白玉(320元)、草莓厚鬆餅(季節限定330元),都是套餐。層層堆疊的厚鬆餅,還有那塊愛心盤子,整個視覺呈現的滿棒,非常有日本甜點的質感,

不過要來用餐一定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,因為都是現做,基本上主餐要等20~30分鐘左右是跑不掉的。

DSC01833.jpg

DSC01847.jpg

厚達3公分的厚燒鬆餅,整個很有彈性,而且剛端上來的熱熱的時候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晃動唷!讓我直接想到日本東京「Bills」或是京都「Fleur」,他們兩家的鬆餅也是很厲害。

DSC01845.jpg

鬆餅的表現比我原本想的還要好,鬆軟綿密不乾柴,熱熱的吃甚至還帶著濕潤的口感。而現在冬天剛好是草莓季,當然就是要來一盤紅通通的才過癮嘛~

DSC01847.jpg

DSC01849.jpg

一保堂抹茶紅豆白玉,紅豆綿密而且粒粒分明,稍微可惜的是這天感覺鬆餅雖然本身口感好,但卻沒啥抹茶味,反而是冰淇淋很甜,在味覺上搶盡風頭。

DSC01805.jpg

整體來說「Autumn熱.鬆餅」滿讓我喜歡,它們主打的厚鬆餅真的是好吃的,而且用料也實在。

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也是讓我留下印象,例如這天還主動提醒別拍照太久,趁熱吃比較美味。再加上室內環境輕鬆舒服,是一個挺好享受慵懶午後的台南下午茶甜點店,下次打算來試試鹹鬆餅,很期待呢~

台南美食-下午茶點心

Autumn 熱.鬆餅|Facebookinstagram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

電話:06-2236586

營業時間:10:00 – 17:00(周一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必備

台南一日遊:十鼓文化園區、麥多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搭船遊安平

北門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:懶人行程,週休輕旅行~ 

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: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

來台南去哪吃?

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: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

夏日必備,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

必吃必買!怒吃10攤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

必吃筆記!台南花園夜市美食: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

更多台南美食分享

【台南早午餐】Kokoni Green (三店):日式早午餐。老屋、日雜、老件、綠色植栽混搭風。

【台南吃到飽】排隊燒物:全台首創迴轉燒物,美食排隊轉圈圈,爽快吃到飽。你今天排隊了沒?

台南早午餐|鬍子煎餅 HUZI Cafe:台南火車站周邊の可愛翹鬍子,低調英倫風早午餐。

台南美食|蒸氣海鮮桑拿鍋:超夯海鮮塔火鍋,活跳跳生猛海鮮,必吃牛肉蟹黃海鮮粥~

【台南美食】石堂極和牛石頭燒:全台獨家個人版韓式烤肉,烤肉球、水管抽風機,一個人就能開吃啦~

台南美食|我的保安路新歡《保安刈包》:焢肉很大塊,還有雞腿和紅燒牛肉刈包,午茶&宵夜限定!

台南美食|菜市仔嬤汾陽餛飩(台南店):日賣50000顆,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

台南美食|沾米廚房: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,但沒有千層蛋糕。餐點好吃、環境有個性。

【台南吃到飽推薦】Double Cheese(成大店):披薩炸雞、薯條義大利麵,不到300元,通通吃到爽!

台南美食|旺德實驗室: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,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