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島自助】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:夢幻圓形小屋住一晚,滑雪、雪上摩托車超好玩,寵物親善旅店。

作者:Mimi韓

DSC04393.jpg

Mimi這趟在日本福島的旅行,除了把期待很久的「雪の只見線」給收集起來之外,我們在福島住宿的「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」(查房價)也很讓人驚喜,整個渡假村占地相當大,可以滑雪、騎雪上摩托車、泡溫泉、吃美食,還入住了看起來像是波士頓派的小屋,直接在園區裡玩上一整天都沒問題。而且園區有提供免費預約接駁車往返「JR-新白河站」,直接從東京搭東北新幹線就能來玩,快來看看

Mimi的日本旅遊懶人包

京阪奈賞楓》《東京15天》《沖繩自駕

名古屋5天》《東北秋田

大阪京都自由行住宿

東京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福島郡山即時房價查詢
仙台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
DSC04566.jpg

「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」是位於日本福島縣大型綜合渡假村,園區大概等於42個東京巨蛋的面積,冬天被雪覆蓋的景色也是相當漂亮。

在園區裡有包含住宿、餐廳、溫泉,游泳池,網球場、商店、露營地等,冬天可以滑雪、騎雪上摩托車...很多東西可以玩,我們在這裡就待了一整天。

DSC04575.jpg

更特別的是,這裡竟然還是寵物親善的度假村唷!還有提供狗狗溫泉、狗狗大餐,難怪有不少日本人都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來玩。

map02.jpg

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→園區地圖放大版請點

DSC04644.jpg

DSC04649.jpg

距離渡假村最近的車站是「JR-新白河站」,可以利用東北新幹線抵達。

順便推推我們這趟使用的JR東日本通票(JR EAST PASS),憑票不限次數乘坐區域內的新幹線&各級列車,如果要玩東京、輕井澤、福島、郡山、青森、仙台、秋田等地方的話,可以省下不少車資。

1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東北地區)

2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長野、新潟地區)

3.【JR PASS】全日本鐵路周遊券

DSC04642.jpg

可以預約從「JR-新白河站」~「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」的免費接駁車,大約30分鐘車程。(回程也可以預約)→預約請點

DSC04364.jpg

DSC04366.jpg

先在大廳的綜合櫃台辦理Check In,窗外靄靄的白雪美極了~

DSC04372.jpg

DSC04387.jpg

哈哈,樹林裡一顆顆可愛的圓形房屋,就是我們這天要睡覺的地方啦!

外型超可愛的,記得當時打個卡就引起不少討論,還有網友說很像波士頓派,太有趣了。

DSC04391.jpg

DSC04393.jpg

天空還在飄著細雪,小屋就像被灑上了一層糖霜,真的像是來到森林中小精靈的家,好夢幻阿~

DSC04385.jpg

DSC04413.jpg

裏頭擺設雖然簡單,但是應有盡有,在房裡開著暖氣欣賞窗外的雪景,也挺不賴。

這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,就沒安排其他活動,但其實光是卯起來拍波士頓派就很滿足了。

DSC04415.jpg

DSC04451.jpg

「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」裡有兩間主要餐廳,上圖的La Pina是提供西式餐點、日式火鍋的地方,還有隔天早餐也是在這裡吃。

DSC04426.jpg

 

DSC04445.jpg

DSC04432.jpg

晚餐預訂了霜降牛的刷刷鍋套餐,有前菜、國產霜降牛肉、野菜、白飯or麵和水果,冷冷的天吃火鍋刷牛肉就是開心啊!

(※這裡還有提供狗狗的餐點,話說台灣狗狗有會跟著主人出門玩的嗎?)

DSC04456.jpg

外頭的雪越下越大,但很意外的是這裡的雪是所謂乾雪,相對不冷,而且只要快點拍一拍並不會弄濕衣服,但建議如果是冬天來玩,還是要準備長靴(或雪靴)比較保險唷!

capture-20170124-233131.jpg

這裡的溫泉設施很厲害,價格大人1200日圓、3歲以上600日圓,感覺不貴唷!而且室外正下著雪,就在雪地裡泡溫泉,超享受的~

DSC04510.jpg

DSC04499.jpg

一夜好眠,前一晚的雪讓森林與小屋更像是童話世界的畫面,好美。(查房價

DSC04491.jpg

DSC04504.jpg

DSC04507.jpg

DSC04508.jpg

早餐同樣是在La Pina享用,是採用個人套餐的方式上菜,有西式和日式可以選,一旁的飲料&咖啡則是自助式供應。

DSC04493.jpg

DSC04526.jpg

整個度假村都成了銀白色的世界,稍晚陽光露臉之後,畫面更是漂亮。

DSC04517.jpg

哈哈,姊第一次的雪上摩托車體驗就在這裡完成啦!比起滑雪,我覺得這個更好玩耶XDD

DSC04596.jpg

DSC04595.jpg

哈哈哈,冬天還可以玩滑雪板,感覺比起滑草速度更快更刺激,就連大人都玩瘋了!

DSC04613.jpg

DSC04626.jpg

至於中餐,大家換來另一間「板小屋」,裡頭是提供日式餐點,像是咖哩飯、唐揚雞和拉麵,口味中等,但在這種深山地方可以吃到這樣的水準已經滿意。

DSC04566.jpg

整體來說「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」真的是個滿值得推薦的地方,不用另外安排太多其他的行程,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悠閒的美景,超喜歡這裡的波士頓派小屋,好像在童話故事中住了一晚。至於裏頭的設施活動是要另外付費,大家可以隨自己的需求來選擇,而官網上也有很多設施的套裝組合,簡單分享囉~

福島景點

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Facebook

地址:〒962-0692 福島県岩瀬郡天栄村羽鳥湖高原

諮詢電話:0248-85-2525

官網:http://www.reginaforest.com/index.html

 

住宿預約:https://goo.gl/xILNp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Mimi的日本旅遊懶人包

京阪奈賞楓》《東京15天》《沖繩自駕

名古屋5天》《東北秋田

大阪京都自由行住宿

東京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福島郡山即時房價查詢
仙台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
交通票券

1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東北地區)

2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長野、新潟地區)

3.【JR PASS】全日本鐵路周遊券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