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島景點】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(あだたら高原スキー場):7條滑道、4條纜車,新手老手都適合。

作者:Mimi韓

DSC02994.jpg

 台灣沒有滑雪場,所以想體驗滑雪樂趣的話最方便就只能來日本,Mimi這趟來日本福島就安排了「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」(あだたら高原スキー場)玩耍,這裡從初學者到高手等級都有適合的滑雪道,而且還可以泡湯享受溫泉,從東京搭東北新幹線過來只要77分鐘,從仙台搭過來更只要22分鐘,可以預約巴士,從「JR郡山駅」接駁(請點),從雖然最後還是不會滑,但來玩玩雪板、搭搭纜車,感受一下冬天在日本滑雪的氣氛也是很棒。

DSC02960.jpg

DSC02972.jpg

「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」在日本百名山之一的「安達太良山」,這裡從初學者到高手等級都有適合的滑雪道,還規劃了一條設施1,000公尺的家庭滑道,有6人座高速空中纜車、4人座吊椅、雙人座吊椅、滑雪服務及設備租借,另外還有3間餐廳。滑雪場前的富士急レストハウス,還有奥岳溫泉的露天溫泉可以享受,相關設施相當完善。

capture-20170125-124035.jpg

整個あだたら高原スキー場從初級到高級共規劃有7條滑道,官網上坡道長度、斜度都都有每條滑道的資訊。

詳細資訊→ https://goo.gl/W2dKM7

DSC02957.jpg

每年12月~3月是安達太良山的滑雪季節,而4月~11月則可以來登山賞花,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滿山楓紅的畫面,也是相當美。

DSC02979.jpg

DSC03022.jpg

基本上現場就能租借各種滑雪裝備,大人小孩的價格略有不同,不過Mimi會建議像是防水手套、毛帽、發熱衣、較厚的運動襪...最好要自己準備,來這裡就是租用雪衣、頭盔、滑雪板之類的重裝備就好。(沒辦法,有些東西大家用過我就不敢用了>.<“)

DSC02970.jpg

DSC02990.jpg

眼前優美的環境、冰涼卻又清新的空氣,再加上耳邊不時傳來同學們的笑聲,光是在這裡閒晃就感覺很舒服。

DSC02971.jpg

DSC02964.jpg

DSC02989.jpg

DSC02998.jpg

初學者...喔!是連學都還沒學的我們,當然只能在最平坦的地方玩耍啦~

DSC03028.jpg

滑雪場內規劃有4條登山纜車,冬天可以讓大家比較輕鬆前往滑道起點,其他季節也可以用來當成上山賞花賞楓的交通工具。

DSC02986.jpg

DSC03013.jpg

距離上一次的滑雪體驗是大概5年前在韓國,不過那次現場還下著大雪,整個身體又濕又冷超不舒服。但這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雪質的關係,我感覺「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」相對沒有這麼刺寒。

DSC03006.jpg

哈哈,雖然大家還是沒學會,但冬天來日本滑雪感受在台灣沒有的運動樂趣,也可以幫旅行留下很美好的回憶。整體來說福島這個「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」設施還是挺完善的,難易不同的滑道、登山纜車都可以利用,冬天玩雪、秋天賞楓,平常來健行都是很棒的安排,而且旁邊還有奥岳溫泉可以享受,簡單分享囉~

日本福島景點

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(奥岳溫泉)

地址:964-0075 福島縣二本松市奥岳溫泉

電話:0243-24-2141

滑雪季節;12月~4月

官網:http://www.adatara-resort.com/ski/

交通方式:可以預約巴士,從「JR郡山駅」接駁(請點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Mimi的日本旅遊懶人包

京阪奈賞楓》《東京15天》《沖繩自駕

名古屋5天》《東北秋田

福島自由行住宿

東京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福島郡山即時房價查詢
仙台住宿即時房價查詢

實用交通票券

1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東北地區)
2.【JR PASS】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(長野、新潟地區)
3.【JR PASS】全日本鐵路周遊券

更多福島旅遊分享

【福島景點】安達太良高原滑雪場(あだたら高原スキー場):8條滑道、3條纜車,新手老手都適合。

【福島自助】羽鳥湖高原レジーナの森:夢幻圓形小屋住一晚,滑雪、雪上摩托車超好玩,寵物親善旅店。

【日本東北】福島.豬苗代湖(天鏡湖):冬季必遊絕美の白鳥湖,優美天鵝號觀光船

【福島住宿】岳溫泉-櫟平溫泉飯店:服務優質,獨特森林藥草風呂,懷石料理好棒棒~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