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屏東美食】潮州冰品.鼎昌號:戰國英熊聖代超可愛,美味鯛魚燒也不賴,要去墾丁順便吃

作者:Mimi韓

cats.jpg

前往墾丁的路上,想說別讓小傢伙餓到2點,就決定轉來屏東潮州這裡覓食,吃完不太合胃口的麻醬麵之後,發現對面這間當時很網友推薦的「鼎昌號-甘味處」,店裡賣著鯛魚燒、冰淇淋聖代、傳統豆花等甜點,想說正好用來彌補剛剛的失落感。雖然東西不錯吃,裝潢也挺有味道,可惜的是點餐時工作人員那種愛理不理的的態度實在讓我留下印象,但整體在潮州還是算不錯的選擇,給大家參考~

墾丁住宿推薦

【墾丁住宿推薦】 都好美,打包10間墾丁風格住宿筆記:妳會愛上哪間呢?

【墾丁民宿】必住10間墾丁海景民宿,快來擁抱墾丁無敵藍藍海。

DSC08242.jpg

「鼎昌號-甘味處」位於屏東潮州的永坤路上,是最近網路高人氣的甜點店,附近還有在地也很有名的「潮洲阿倫冰店」,總之屏東這麼熱,找冰吃準沒錯~

DSC08192.jpg

DSC08193.jpg

DSC08195.jpg

DSC08238.jpg

店內外用了許多帶著日式味道的裝飾品,入口處還坐著一隻大熊熊,滿多人喜歡跟牠玩自拍。有一二樓空間,聽說假日的話人潮會很多,但這天我們平常日來訪倒是還挺舒服。

DSC08209.jpg

菜單印成鯛魚燒的形狀,滿可愛~

DSC08210.jpg

幾款招牌霜淇淋聖代,有著帥氣的名稱,像是戰國英熊-真田丸、織田信長等等,讓人會心一笑。

DSC08211.jpg

鯛魚燒是店裡的人氣商品,10種口味,價格從40~60元不等,算是鯛魚燒中的高級貨嚕~

DSC08196.jpg

DSC08197.jpg

DSC08204.jpg

DSC08205.jpg

點完餐後走上二樓瞧瞧,滿喜歡它地板的的紋路,還有磨石子樓梯和紅色扶手,整體是挺有味道的老屋質感。

DSC08214.jpg

戰國英雄-織田信長(180元)登場,草莓、珍珠、鮮奶油、玉米片、湯圓、巧克力...層層堆疊的食材,整份看起來相當壯觀阿!光是擺盤肯定就得花上不少時間,辛苦店員惹~

DSC08216.jpg

屏東天氣熱,霜淇淋融化的太快,我們的戰國英”熊”很快就滿頭大汗了,超可愛,不想讓牠等太久,拍拍快吃掉。

DSC08236.jpg

一層層往下吃,各種口感組合成多元的層次,小朋友有冰吃就開心惹!

DSC08228.jpg

DSC08227.jpg

DSC08230.jpg

這天點了兩隻鯛魚燒,分別是抹茶紅豆、黑岩巧克力榛果,一口咬下皮脆餡多,都不錯吃~

DSC08218.jpg

整體來說「鼎昌號-甘味處」雖然這天剛開始給Mimi的印象不太好,但後來不管是聖代、鯛魚燒,以至於店內用餐空間都表現得挺不賴,尤其是聖代造型真的是搶眼,難怪很快就在FB、IG上造成旋風,大家有機會旅行來到屏東潮州,除了吃老店的燒冷冰之外,又有不一樣的選擇了,簡單分享~

屏東美食店家資訊

潮州鼎昌號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157號

電話:08-7861295
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墾丁住宿推薦

【墾丁住宿推薦】 都好美,打包10間墾丁風格住宿筆記:妳會愛上哪間呢?

【墾丁民宿】必住10間墾丁海景民宿,快來擁抱墾丁無敵藍藍海。

墾丁旅遊實用工具

1.【墾丁必去景點】墾丁龍磐公園+鵝鸞鼻+帆船石上午半日遊
2.【與熱帶魚的親密接觸】墾丁後壁湖浮潛驚喜體驗
3.【墾丁必玩岸邊潛水】墾丁後壁湖岸潛潛水體驗
4.【墾丁必玩船潛】墾丁後壁湖乘船潛水體驗
5.【比現場還便宜】墾丁南灣刺激水上活動(免費接送)
6.【墾丁必去景點】墾丁海生館+貓鼻頭+關山日落午後半日遊
7.【奔向夏日陽光海浪】墾丁衝浪課程(含飯店接送)
8.【刺激叢林探險體驗】墾丁南灣自駕叢林沙灘車
9.【來海邊玩水囉!】墾丁後壁湖浮潛加水上活動任你選
10.【揚帆啟航】墾丁頂級帆船體驗
11.【11小時超長企劃】Taxi tour 11HR 花蓮墾丁跨縣市玩透透

更多墾丁遊記

【屏東景點】好樂杯冰:擁有無敵海景,往墾丁一定要順遊的海邊小店,點杯冰沙,快來南洋小島度假吧!

【墾丁住宿推薦】華泰瑞苑 Gloria Manor Hotel :大尖山當裝置藝術,絕佳風景曾經做為蔣公行館,來這享受陽光假期吧~

【墾丁景點】來墾丁必玩!勁風甩尾場(賽車場):甩尾無難度,大人小孩都能輕鬆甩,跑跑卡丁車尬掐囉

【墾丁美食推薦】白羊道柴燒麻糬:恆春老街裡,跑了三次才吃到的古早美味,出遊記得”放輕鬆”~

【墾丁民宿推薦】海灣森林精品民宿:白沙灣旁高質感住宿,海景無敵,原木風格溫暖簡約。

【墾丁景點】阿信巧克力農場:好好玩,入住悠活渡假村親子飯店,帶孩子感受當個快樂巧克力農夫吧!

【台灣.屏東】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:海底隧道、小白鯨、小企鵝…來墾丁,怎麼能錯過這!?

【墾丁住宿飯店】YOHO悠活渡假村:優質親子飯店,兒童旅館繽紛又好玩,還有很多DIY,吃喝玩樂全都包。

【墾丁住宿推薦】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:後壁湖旁,滿滿南洋島國氣息,海景無敵,來度假吧!!

【屏東.恆春】墾丁雲起會館:採用時尚設計風格,繞道小酒館是大人限定的浪漫空間,小孩記得早點睡蛤~

【屏東.恆春】墾丁.白水木水漾會館:酒店般的客房、民宿般的款待,鄰船帆石海灘,天然美景自取。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