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多一點咖啡-台南美學館:高雄夯到台南,物有所值的名店早午餐咖啡。

作者:Mimi韓

IMG_5638-19.jpg

從高雄夯到台南的早午餐咖啡「多一點咖啡」真的是很強,台南的第一間落腳在府前路,幾乎天天爆滿,到現在大概1年半的時間都在排隊,而最近開幕的台南成大店依舊引起熱潮,雖然有點晚(人家都紅這麼久了),但Mimi還是希望部落格裡可以留下它的美食紀錄,吃得過就當回味,沒吃過的趁現在人潮沒這麼誇張,也是滿值得來試試的唷~

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►►

住:精選台南住宿:10家台南市區優質飯店住宿懶人包

玩:台南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必備

吃: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: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

早午餐:160間不藏私!我的台南早午餐咖啡口袋筆記

IMG_5593-1.jpg

多一點咖啡館 A Little More Cafe & Osteria(台南美學館店)位於台南府前路,靠近安平這邊,對面是很多人喜歡拍照的歐洲城堡-台南移民署,周邊停車還算方便,其實這組照片也已經拍了好一陣子,只是一直沒能把它寫出來。

IMG_5603-5.jpg

現場登記完之後就能先去附近晃晃,差不多時間再回來就好,但原則上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,最近經過看來吃早午餐的人潮還是有的。

IMG_5600-4.jpg

IMG_5597-2.jpg

多一點咖啡是採用自助式的服務模式,原則上就是餐點好了要自己去櫃檯端,吃完後也要記得送到回收台,這樣降低了服務的成本,可以把更好的食材給客人享用,門口就清楚寫著遊戲規則。

IMG_5611-8.jpg

IMG_5612-9.jpg

IMG_5616-11.jpg

店內空間裝潢得相當好,如果初次進來應該是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座位數量不少,但因為客人實在很多,大多都是呈現客滿的狀態。

IMG_5609-6.jpg

IMG_5610-7.jpg

IMG_5615-10.jpg

共有14種早午餐套餐可以選擇,價格落在220~390之間,因為沒有服務,所以也不收服務費。

菜單的另一邊寫著多一點7大品質堅持,使用經過Coffee review評鑑為91分的咖啡豆、由AOP認證的發酵奶油、法國總統牌鮮奶油、莫凡比冰淇淋等,總之就是告訴大家它早午餐是物有所值的。若以開店的售價與成本來考量,其實能真的用到這樣等級的原物料已經算是OK,重點是又搭配的滿好吃。

IMG_5619-13.jpg

餐具、開水請自取。

IMG_5629-16.jpg

IMG_5622-14.jpg

點完餐之後會給呼叫器,響了請自己去餐檯取餐,備餐的速度不算太慢。

IMG_5638-19.jpg

厚煎培根起司蛋鐵板拼盤(附mini吐司)220元

燉牛腱番茄起司墨西哥烤餅(附脆薯)260元

榛果拿鐵咖啡-附餐加點70元

太妃糖鮮奶茶-附餐加點130元

IMG_5640-20.jpg

多一點咖啡的早午餐,整體的份量滿多,這天感覺兩個人點兩份餐實在有點多,尤其是那條麵包根本吃不完。如果胃口比較小,或許兩個人點一份餐,然後加點飲料來抵低消,這樣既不會吃太撐,也比較省錢。

 

 

IMG_5641-21.jpg

IMG_5657-27.jpg

燉牛腱番茄起司烤餅,餅皮也不會過嫩、牛腱不過老,口味還真的滿好吃,搭配薯條和生菜,口感豐富,擺盤也不賴,感覺特意使用比較多顏色的層次,來讓視覺感加分。

IMG_5634-17.jpg

IMG_5636-18.jpg

厚煎培根起司蛋鐵板拼盤(附mini吐司),主要的培根很大塊,起司蛋是香氣濃郁,食材看起來就很豐富,搭配一旁的mini吐司保證吃飽飽,不過我感覺培根吃多了有點油膩。另外麵包也滿值得稱讚,放進嘴巴裡好像能吃到一絲絲的纖維,姊滿喜歡這樣的口感。

IMG_5644-24.jpg

主餐是沒有附飲料的,都得付費加點,每份可以折抵50元。榛果拿鐵中規中矩,而太妃糖鮮奶茶還不賴,能感受到那陣陣的焦糖的香氣,而且糖塊都是另外放的,客人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去添加。

整體來說我們都滿喜歡這間「多一點咖啡」,餐點口味是好吃的,而且無論擺盤、空間也都不差,再加上價格雖不算低,但卻能端出第一眼就讓人感覺物有所值的菜色,也難怪可以紅這麼久,目前分店越來越多了,而且每家的餐點似乎會略有不同,挺棒的呢!

台南早午餐咖啡資訊

多一點咖啡 A Little More Cafe(台南美學館店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

電話:06 299 756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來台南可住哪?

【台南住宿】mimi韓精選!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

來台南去哪玩?

台南旅遊景點推薦:簡易5條旅遊路線,安排行程必備

台南一日遊:十鼓文化園區、麥多古堡、安平老街、搭船遊安平

北門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:懶人行程,週休輕旅行~ 

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: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

更多台南美食紀錄

【台南美食】布萊恩紅茶專賣店:還在喝布萊恩嗎?你所不知道的布萊恩紅茶~

【台南甜點】Autumn熱.鬆餅:手做の舒芙蕾厚鬆餅,ㄉㄨㄞ ㄉㄨㄞ上桌

【台南早午餐】鮮甜無毒、顛覆想像《蔬食樂SOOTHROAD》(有純素食):當科技蔬菜遇到創意料理,好吃大推薦。

【台南美食】國華街散步美食《漫步佐敦港式雞蛋仔》外脆內軟香氣滿滿,不沾不黏好好味。

【台南美食】安平.方蘭川焦皮布丁:堅持鮮奶製作,就像小時候奶奶做的布丁;吃的開心,也更安心~

台南早午餐|鬍子煎餅 HUZI Cafe:台南火車站周邊の可愛翹鬍子,低調英倫風早午餐。

【台南茶餐廳】星仔冰室:大東夜市旁港式美食,餐點活潑變化多,菠蘿包、叻沙麵、蒸籠燒賣都好吃~

【台南.宵夜】感覺冷了嗎!? 來這點盤「麻辣關東煮」吧~ 夜晚的小東路挺熱鬧!!

【台南.老屋】慕ㄇㄨˋ紅豆~ 喝一碗紅豆湯,暖活了身體,更感受到了分享的溫度。

台南美食|菜市仔嬤汾陽餛飩(台南店):日賣50000顆,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

台南美食|沾米廚房: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,但沒有千層蛋糕。餐點好吃、環境有個性。

【台南吃到飽推薦】Double Cheese(成大店):披薩炸雞、薯條義大利麵,不到300元,通通吃到爽!

台南美食|旺德實驗室: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,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